baen365.cc 
就本人,只關注內容,《赫氏門徒》這部小說挺好,情節什麼的都行,好看,力薦。
挺好的,男女主阿冰,雪城月,阿加力的情感刻畫都比較深入,至於好不好看?這個你說了算,看幾章估計你就放不下了。
個人覺得《赫氏門徒》是真好看,作者冷鑽文筆很好,我從開頭看就被吸引了,而且並不是一來就個人屬性特別厲害,和我以前看的不同,給五星。
《赫氏門徒》非常好看,不管是對於男主和女主的刻畫,還是一些配角,都很細膩,特別是男主對於女主一開始的深愛,女主卻不愛他時,心裡那種強烈的感覺,引人觸動。
《赫氏門徒》寫的很精彩,在有些地方有些虐,很感人。倘若作者冷鑽的文筆更生動些,劇情更豐富些,一定會更好!
《赫氏門徒》很多人說這本小說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說,確實如此,文筆與冷鑽有很大的差距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,後期應該很精彩

系統流推薦作品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