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en365.cc 
超級喜歡《(薄櫻鬼同人)以羅剎之名》這本書,被裡面的情節感動到了。南柯十三殿的文筆好,語言美,傷感不斷,淚,潸然聚下。
蠻好看的,作者南柯十三殿文筆成熟,人物對白不幼稚,男女主高杉,颯墨言互動特別,有意思,有想繼續看文的慾望,作者繼續加油更新,一票書友等著糧食呢。
《(薄櫻鬼同人)以羅剎之名》這本書文筆非常老練,語言生動優美,語風稍帶幽默且頗有古風之靈動,故事情節井井有條,整個故事線路非常鮮明,最可取的一點就是融合百家精華進行點綴充實。
《(薄櫻鬼同人)以羅剎之名》這本書太好看了,把主角二次元、歷史、位面寫的這麼厲害,確不感覺假。構思新穎,情節詭異,跌宕起伏,主線分明,引人入勝,作者南柯十三殿文筆非常好,讓人感覺身臨其境,非常值得一看!
作者南柯十三殿的文筆是不錯的,很細膩,《(薄櫻鬼同人)以羅剎之名》這本書的情節不錯,很好看!
真的,被震撼了,沒有一本書讓我想一直讀下去,即使是那些大手寫的也會讀膩,但是《(薄櫻鬼同人)以羅剎之名》這本書劇情豐富,人物形象高杉,颯墨言也會鮮明,前面的坑,後面都會補上去,不是無腦贊,第一次書評,八年老書蟲品質保障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