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en365.cc 
懶懶七大大寫的很好哦,繼續加油,有很多人不喜歡這本書,但是我喜歡。
比較喜歡《一枝紅杏繞皇城》這部小說,只是結尾有點縮水,不過中心還在,有點不過癮,題材好廠新顥獨特好加油,挺你點!
《一枝紅杏繞皇城》寫的很不錯,不管那些黑作者如何說,小說嗎,本來就是如此,黑坐著的全都是看作者寫的好,自己整不出來,嫉妒心太強
《一枝紅杏繞皇城》是很新穎的一篇女強、重生、公主文 構思很好 情節很吸引人就是更的太少了 懶懶七多更點,別讓書友們太煎熬。
《一枝紅杏繞皇城》內容是真的好,很久沒有看到這樣女強、重生、公主的書了,雖然是一樣的套路,但人家就是能寫好,抓住讀者心裡,讓人慾罷不能!
故事情節雖說老套了一些,但是引人入勝的卻是書中人物。人物有鮮明的個性,活靈活現的藝術靈魂。對比與其他小說,《一枝紅杏繞皇城》這本書主角宮夜,梨叔,千梨的性格也比較好。